月考人物描写片段中考胸有成竹的片段

学会这60道易错题,在考试中胸有成竹!(3)
我的图书馆
学会这60道易错题,在考试中胸有成竹!(3)
对易错句进行分析总结是查漏补缺的有效方式之一,可以使同学们的知识体系更加完整,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精确,在考试时可以更加胸有成竹!41. She didnt come to school because of she was ill.(×) She didnt come to school because she was ill.(√)[析] because of 后接名词或动名词,如:The game was put off because of the rain。
42. —What can I do for you?—I'd like two ____ A. box of appleB. boxes of applesC. box of applesD. boxes of apple答案: B, 选择其它三项的同学要注意仔细看题,这里box 和apple都是可数名词。43. Help yourself to _________. A. some chickensB. a chickenC. some chickenD. any chicken答案: C ,选择A的同学要注意chicken当鸡肉讲时不可数。44. Which is the way to the __________?A. shoe factoryB. shoes factoryC. shoe's factoryD. shoes' factory答案: A,选择D的同学注意这里不是指名词所有格, 而是名词作形容词的用法。类似的用法如: pencil box; school bag等。45. Our sports meeting will be held ________.A. on 24,Tuesday, April B. in April 24, TuesdayC. on Tuesday, April 24D. in April Tuesday 24答案: C,选B的同学是受到中文的影响,要特别注意中英文的差异。46. Some people like to stay at home, but ________ like to go to the cinema.A. anotherB. otherC. othersD. other one答案: C,选择B的同学要牢记: 句型some…;others…47. —Is this your shoe?—Yes, but where is _________?A. the other oneB. other oneC. another oneD. the others答案: A,选择 C 的同学要注意鞋是两只, another指的是三者或者三者以上。48. —When shall we meet again next week?— _______ day is possible. It‘s no problem with me。A. EitherB. NeitherC. EveryD. Any答案: D,选择C的同学要注意every指的是每一天都见面, any指的是任何一天都可以。注意中文的干扰)49. —_______ do you write to your parents?—Once a month.A. How longB. How soonC. How oftenD. How far答案: C,由回答知道这里指的是写信的频率, 故用how often,表示“多久一次”。50. —Which book would you like to borrow?— _______ of the two books is OK with me。A. EitherB. BothC. AnyD. None 答案:A,选择B的同学要注意 is 表示单数。51. There are many trees on ________ side of the street.A. eitherB. anyC. allD. both答案:A ,选择D的同学要注意side为单数,选择B的同学要注意:街道只有两边,因此不能用any。52. ________ is the population of the city?A. How many B. What C. How many peopleD. How much答案:B,在问到人口是多少时,其实是在说“人口数是什么”,因此不能用A,要注意排除中文的干扰。53. Japan is ________ the east of China.A. inB. toC. onD. at答案: B,in 表示在范围里的, on表示紧挨着的,to 表示在范围以外的。54. Do you know the girl on white?(×) Do you know the girl in white?(√)[析] in white为穿一身白。与in有关的词组有:in bed(睡觉),in hospital(住院),in a hurry(匆匆忙忙),in danger(危险中),in joy (高兴),in good health(身体好),in love(恋爱),in trouble(困境),与之相反的是out of ,如:out of trouble (摆脱困境),out of date(过时了), out of order(出故障)55. He hasn‘t heard from his friend __________ last month.A. sinceB. by the end ofC. forD. until答案: A ,选择B的同学要注意B选项为过去完成时的时间;选择C的同学要注意, for 时间段; 选择D的同学要注意不是not…until... 句型。56. I‘m going to look for another job ________ the company offers me more
money.A. afterB. unlessC. whenD. for答案: B,选择其它三项的同学要注意语境, 这里是指除非公司给我更多工资,否则我就要找其它工作。57. The radio says the snow ______ late in the day. A. stopsB. will stopC. has stoppedD. stopped答案: B,选择A的同学要注意语境, late in the day表示 “晚些时候”, 要用将来时)58. She says she doesn‘t feel like ____ out with you. A. going B. to go C. for going D. went[析] 该题正确答案为A。 feel like = want, 此处like 为介词,后面要接名词或动名词作宾语。59. Be careful!The water is too hot. You‘d better
it right now. A. do not drink B. not to drink C. not drink D. not drinking  [析] You'd better 为You had better的缩写。sb had better (not) do sth为一常用句型,意为“某人最好(不)去做某事”,请大家务必关注其否定结构。60. We found ______ necessary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A. it
D. what[析]“主语 find
to do sth”为一常用句型,意为“某人发现做某事……”,其中it为形式宾语(此时不可用this/that/one等代词替换),真实的宾语为后置的不定式短语。
发表评论:
TA的最新馆藏胸有成竹的成语及解释_关于表示描写胸有成竹的成语 - 成语分类
_-&含有胸有成竹的成语、表示描写胸有成竹的成语:3条★★
前一篇: 后一篇:
关于胸有成竹的成语及解释如下:
【】:形容能地处理事情。同“”。
【】:高下:比喻伸和屈。原意是做事要斟酌情况,采取适当办法。后形容能地处理事情。
【】:犹言。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
◆查看更多:关于 、 。含有 、、、 的成语。
常用成语分类:
大家都在看:
《汉语大辞典》成语词典大全(界面见下图),提供成语故事、成语接龙、成语游戏等等。
下载网址:
更多内容请查看【汉语大辞典】。关于形容胸有成竹的成语有哪些,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Copyright(C)2005 汉辞网?版权所有 可搜索:微信公众号 hydcd_com 加入我们 Email:QQ邮箱 QQ:7117780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 备案号:沪ICP备号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胸有成竹算不算描写神态的词语?
很明显,不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性细节描写的片段200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