파워넷원&#vcara458000;是什么面料

恋上魅幽冷公主 校花比赛⑩-恋上魅幽冷公主-天津小说网-
选择字号:
选择背景颜色:
恋上魅幽冷公主 校花比赛⑩
本章节来自于
/50/50691/
&&&&“有请我们的两组比赛选手。第一组:二号沐雨涵大家鼓掌欢迎。啪啪啪!!!”主持人带头鼓着掌,下面的人也很给面子。&&&&“第二组:二号沐紫凝大家鼓掌欢迎。啪啪啪啪啪。”主持人继续带头鼓掌,沐紫樱他们的掌声要比沐雨涵大声。&&&&“好了,废话少说。进入到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项目:舞蹈表演。有请第一组一号成员和第二组一号成员到后台准备。”主持人很受人鄙视的说出了那句“好了,废话少说。”众人都在心里腹诽:你的废话还不够多么?&&&&5分钟后。。。&&&&“강;;;;남;;;;스;;;;타;;;;일;;;;&&싸;;;;이;;;;(Psy)오;;;;빤;;;;&&&&강;;;;남;;;;스;;;;타;;;;일;;;;강;;;;남;;;;스;;;;타;;;;일;;;;낮;;;;에;;;;는;;;;&&&&따;;;;사;;;;로;;;;운;;;;&인;;;;간;;;;적;;;;인;;;;&여;;;;자;;;;커;;;;피;;;;&&&&한;;;;잔;;;;의;;;;&여;;;;유;;;;를;;;;&아;;;;는;;;;&품;;;;격;;;;&&&&있;;;;는;;;;&여;;;;자;;;;밤;;;;이;;;;&오;;;;면;;;;&심;;;;장;;;;이;;;;&&&&뜨;;;;거;;;;워;;;;지;;;;는;;;;&여;;;;자;;;;그;;;;런;;;;&반;;;;전;;;;&&&&있;;;;는;;;;&여;;;;자;;;;나;;;;는;;;;&사;;;;나;;;;이;;;;”&&&&一阵音乐声响起,沐雨涵随着音乐开始跳起了,额。。。骑马舞。先双手交叉,加微微跳跃。,全场石化了。北辰轩和沐紫樱两人嘴角微抽。&&&&“轩,沐雨涵这货还真是。。。。。”沐紫樱眼角抽搐的看着那货。&&&&“嗯嗯。这货。铭,你小心啊。”北辰轩同样眼角抽搐地说着,一边帮北夜铭轩祈祷着。&&&&“&낮;;;;에;;;;는;;;;&너;;;;만;;;;큼;;;;&따;;;;사;;;;로;;;;운;;;;&&&&그;;;;런;;;;&사;;;;나;;;;이;;;;커;;;;피;;;;&식;;;;기;;;;도;;;;&&&&전;;;;에;;;;&원;;;;샷;;;;&때;;;;리;;;;는;;;;&사;;;;나;;;;이;;;;밤;;;;이;;;;&&&&오;;;;면;;;;&심;;;;장;;;;이;;;;&터;;;;져;;;;버;;;;리;;;;는;;;;&&&&사;;;;나;;;;이;;;;그;;;;런;;;;&사;;;;나;;;;이;;;;아;;;;름;;;;다;;;;워;;;;&&&&사;;;;랑;;;;스;;;;러;;;;워;;;;그;;;;래;;;;&너;;;;&hey&&&&그;;;;래;;;;&바;;;;로;;;;&너;;;;&hey아;;;;름;;;;다;;;;워;;;;&&&&사;;;;랑;;;;스;;;;러;;;;워;;;;그;;;;래;;;;&너;;;;&hey”&然后膝盖要弯曲,基本上没有打直,膝盖动率很强,先动胯,同一方向带动膝盖,脚踮起,随之很快滑过来,收的时候两条腿打直,还有一个动作要领是先抬起大腿,小腿同时跨动,重心往后,反复循环。全场沸腾了,北舞芸和凌夜希不淡定了。好吧,这两货根本就不是淡定的娃纸。&&&&“沐雨涵,受什么刺激了?”北舞芸瞪大了她粉色的美眸,问这旁边的凌夜希。&&&&“不知道。别告诉我昨天的事让他整出这些事来。心理变态啊。”凌夜希无语的说道。&&&&“有可能啊。”乔谖幽淡淡的说着。笑得十分诡异。&&&&“幽,别告诉我。。。。”北舞芸玩味的看着他。&&&&“没有,我的药哪里有那么容易给别人。只是他自己像这样咯。舞台估计马上就有人上去了。”乔谖幽笑着。&&&&“额。。。”&&&&“凝,你家铭的烂桃花啊。”宫诺雅幸灾乐祸地说道。&&&&“他不是我家的。他想怎样就怎样吧。而且。你家的炫,烂桃花也不少哦?”沐紫凝淡淡的说。&&&&“。。。他也不是我家的。”宫诺雅悻悻地说道。怎么回事,戏弄她不成把自己给搭进去了。&&&&“嗯,我不是你家的。你是我家的。”陌雨炫霸道的说完,长臂一勾某女就被拉过去了。&&&&“呵呵,炫。好好训服他哦!她啊,很难缠的。”沐紫凝优雅一笑离开了,却不料还没走几步。就被一股力给拉走了。&&&&“呵呵,铭啊。他啊,也没那么好缠。所以啊,多缠点哦!”宫诺雅在陌雨炫的怀里幸灾乐祸的笑着说道。&&&&“嗯,我会的。”北夜铭轩淡淡地说道。&&&&“我们算算账吧。”北夜铭轩低下头,对着怀里的沐紫凝说道。&&&&“额。。。比赛。”沐紫凝弱弱说着。&&&&“没事,不必了。反正你们也赢了。”北夜铭轩露出一抹邪魅的笑。&&&&“不要。到时候再算。今天不比以后有的烦的。”沐紫凝竭力反对。&&&&“好。比完赛。”北夜铭轩很大度的说出了时间。&&&&“그;;;;래;;;;&바;;;;로;;;;&너;;;;&hey지;;;;금;;;;부;;;;터;;;;&&&&갈;;;;&데;;;;까;;;;지;;;;&가;;;;볼;;;;까;;;;오;;;;빤;;;;&&&&강;;;;남;;;;스;;;;타;;;;일;;;;강;;;;남;;;;스;;;;타;;;;일;;;;&&&&오;;;;&오;;;;&오;;;;&오;;;;&오;;;;빤;;;;&&&&강;;;;남;;;;스;;;;타;;;;일;;;;강;;;;남;;;;스;;;;타;;;;일;;;;&&&&오;;;;&오;;;;&오;;;;&오;;;;&오;;;;빤;;;;&&&&강;;;;남;;;;스;;;;타;;;;일;;;;Eh-&Sexy&Lady”之后双脚踮起的,膝盖弯曲,半蹲状态,双手做成骑马姿势,可以稍微夸张一点,然后在跳动的同时,腰随胯摆动,做出在马背上动的感觉,双**替跳跃,并把脚踮起。&&&&全场都涌上了舞台一起跳了。&&&&“霓,他们。。。”北宫夜一脸无奈的样子。&&&&“这个。。。l沐雨涵受什么刺激了?”佐沫霓一脸好奇状。&&&&“不知道的说。总之受刺激了就对了。”北舞芸走过来说道。&&&&“嗯嗯。对了,凝要表演什么啊?”佐沫霓继续充当好奇宝宝。&&&&“古典舞。”&&&&一曲终于完毕,这货终于可以消停些了。
(天津小说网)
(快捷键:←) &&
(快捷键:→)
仅代表作家本人的观点,不代表网站立场,内容如果含有不健康和低俗信息,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处理!
,,,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或由网友上传。版权归作者Alocasia、幽所有。如果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您版权的情况,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支付稿酬或者删除。谢谢!Lollipop(歌曲) - 搜狗百科
糖果的英文名,也是当红韩国女团F(x)与M.I.C男团 合唱的歌曲
(feat M.I.C男团),fx组合(feat SHINEE)
  专辑:The CarterⅢ (于号)  专辑简介:Lil Wayne无疑是南部最好的Rapper之一,他是Cash Money的现任president,还拥有自己的厂牌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但他却有着凄惨的童年,从出生那天起他就没有见过他的生父,16岁时继父又过逝了,从小生活在穷困混乱的街头,是hip- hop改变了他的一生。他听到的最早的hip-hop就是Cash Money的早期艺人Pimp Daddy和U.N.L.V.的作品,这对Wayne影响很大,他开始对hip-hop着迷,自己也开始努力练习,并开始在街区内小有名气,一次偶然的机会邻居Lil Slim听到了Wayne的rapping,这位Cash Money的艺人将他介绍给了自己的老板Williams兄弟,他们也很欣赏Wayne,但并没有急着和这个11岁的小孩签约,但他被允许随便进入公司练习,Wayne也几乎天天都会来,他的进步和努力很快打动了Williams兄弟,这也意味着他成为了Cash Money的一员,和他一起加入的还有B.G.  歌词:  Ow...Uh Huh...Young Mula Baby!)  [ She say he so sweet make her wanna lick the rapper  So i letta lick the rapper ]  Shawty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She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She say I ..... like a lollipop  CHORUS:  Shawty wanna thug  bottles in the club  shawty wanna hump  and ooo i like to touch ya lovely lady lumps  ( Repeat 2x )  [Verse 1:Lil Wayne]  Okay, lil mama had a swag like mine  even wear her hair down her back like mine  i make her feel right when its wrong like lyin  Man, she ain never had a love like mine  n& man i aint never seen a ass like hers  and that pussy in my mouth had me at a loss fo words  told her to back it up like erp erp  and make that ass jump like shczerp shczerp  and thats when she said i 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 oh yeah i like that )  she said i 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 oh yeah i like that )  she said i 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 oh yeah i like that )  shawty i lo-lo-lookin like a lollipop  ( oh yeah i like that )  CHORUS:  Shawty wanna thug( oh yeah i like that )  bottles in the club( oh yeah i like that )  shawty wanna hump( oh yeah i like that )  and ooo i like to touch ya lovely lady lumps  ( Repeat 2x )  Verse 2:  Shawty said the nigga that she with aint shit  Shawty said the nigga that she with aint this  Shawty said the nigga that she with cant hit  And shawty ima hit it(hit it) like i cant miss  And i cant do this  and i dont do that  shawty needa a refund needa bring that nigga back  i tell her bring that ass back  and she bring that ass back (she bring that ass back)  CHORUS:  Shawty wanna thug( oh yeah i like that )  bottles in the club( oh yeah i like that )  Shawty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She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Wanna lick the rapper  So i letta lick the rapper  Shawty wanna thug( oh yeah i like that )  bottles in the club( oh yeah i like that )  shawty wanna hump( oh yeah i like that )  and ooo i like to touch ya lovely lady lumps  ( Repeat 2x )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HORUS:  Shawty wanna thug( oh yeah i like that )  bottles in the club( oh yeah i like that )  I get her on top she drop it like it hot  and when im on the bottom she hit the very bottom  then we in the bed givin gettin head ( givin gettin hed givin gettin head )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make it juicy for ya  call me so i can get it juicy for ya  Shawty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She say i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lo-lo-lo-lo-lo-lo-lo-lo-look like a lollipop  Wanna lick the rapper  So i letta lick the rapper
  i am the candyman  coming from bountyland..  i am the candyman  coming from bountyland..  i wish that you were my lollipop.  sweet things, i will never get enough..  if you show me to the sugar tree,  will you give me a sodapop for free..  come with me honey,  i&&m your sweet sugar candyman..  run like the wind  fly with me to bountyland..  bite me, i&&m yours  if you&&re hungry please understa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weet sugar candyman..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your word is my comm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let us fly to bountyland..  you are my lollipop  sugar sugar top  you are my lollipop  sugar sugar top  i wish that i were a bubble yum,  chewing on me baby all day long..  i will be begging for sweet delight,  until you say i&&m yours tonight..  come with me honey,  i&&m your sweet sugar candyman..  run like the wind  fly with me to bountyland..  bite me, i&&m yours  if you&&re hungry please understa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weet sugar candyman..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your word is my comm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let us fly to bountyl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your word is my comm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let us fly to bountyland..  i am the candyman  coming from bountyland  i am the candyman  coming from bountyl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your word is my command..  oh my love  i know you are my candyman,  and oh my love  let us fly to bountyland..  you are my lollipop  sugar sugar top  you are my lollipop  sugar sugar top
  [00:01.13]Hey, what&s the big idea? 嘿,有什么好注意? [00:03.24]Yo Mika. 呦 MIKA [00:10.44]I said, 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我说, 用力吃你的,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0:14.98]I said, 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我说,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用力吃你的棒棒糖 [00:20.11]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0:24.85]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0:29.76]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0:32.46]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0:34.97]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0:37.37]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0:39.53]I went walking in with my mama one day,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散步 [00:42.01]when she warn me what people say, 她提醒我 人们说的那些话 [00:44.91]live your life until love is found, 漫漫度过你的人生直到发现真爱 [00:47.04]cause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否则爱情会把你吞下 [00:49.80]Take a look at the girl next door, 看看隔壁的那个女孩 [00:52.32]she&s a player and a down right bore, 她是个爱玩游戏的风流女人 [00:54.58]Jesus slows up, she wants more 也为她放慢了脚步,她却想要更多 [00:57.01]oh bad girls get you down. 哦,坏女孩会把你吞下 [00:59.58]Singing, 唱吧 [01:00.69]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04.84]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09.87]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1:13.40]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15.28]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1:18.60]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21.14]Mama told me what I should know, 妈妈告诉我一些生活的道理 [01:23.52]too much candy gonna ride your soul, 太多的糖果会驱使我的灵魂 [01:26.57]if she loves you, let her go, 如果她爱你,就让她尽情的释放 [01:28.26]cause love only gets you down. 因为爱情只会把你吞下 [01:31.15]Take a look at the boy like me, 看着那个象我的男孩 [01:33.31]never stood on my own two feet, 从来没有独立的前行 [01:35.93]now I&m blue, as I can be, 现在我很忧郁,因为我可以 [01:38.73]oh love couldn&t get me down. 哦,爱情不能把我吞下 [01:40.91] [01:41.79]Singing,唱吧 [01:42.43]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46.80]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51.12]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1:53.79]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1:56.20]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1:58.60]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00.75] [02:01.54]I went walking with my mama one day,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散步 [02:03.88]when she warn me what people say, 当她提醒我 人们说的那些话的时候 [02:05.92]live your life until love is found, 漫漫度过你的人生直到发现真爱 [02:08.48]or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否则爱情会把你吞下 [02:10.80] [02:11.28]Singing, 唱吧 [02:12.01]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16.26]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吃你的棒棒糖,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20.96]Say love (say love), 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2:23.61]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25.94]say love (say love), say love (say love), 说爱,说爱 [02:28.53]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30.34] [02:30.68]Mama told me what I should know, 妈妈告诉我一些生活的道理 [02:33.19]too much candy gonna ride your soul, 太多的糖果会驱使我的灵魂 [02:35.74]if she loves you, let her go,如果她爱你,就让她尽情的释放 [02:38.64]cause love only gets you down.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40.48] [02:40.80]Whoa-oh, whoa-oh, whoa-oh, lollipop. 哇~哦,哇~哦,哇~哦,棒棒糖 [02:46.36]Whoa-oh, whoa-oh, whoa-oh, lollipop. 哇~哦,哇~哦,哇~哦,棒棒糖 [02:51.25]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的吃你的棒棒糖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02:56.58]say, sucking too hard on your lollipop, oh love&s gonna get you down. 用力的吃你的棒棒糖 ,不要因为爱让你受伤
  bigbang&2ne1首支单曲/LG棒棒糖广告曲  唱片名称:棒棒糖《Lollipop》  发行时间:日  唱片类型:Hip Hop(韩国)  专辑介绍  YG自成功捧红BigBang之后,又历经4年全力打造了女子组合2NE1。单曲《棒棒糖》乃2NE1的首支单曲,其同门师兄BigBang鼎力相助与他们共同录制了这首歌曲。《棒棒糖》节奏欢快,是一首能够带给人们好心情的歌曲。此外,歌迷们还可在这首歌曲中感受到BigBang与2NE1各自不同的魅力   BigBang&2NE1作为CF曲登上第一名 超越想象  以“Lollipop”横扫了韩国国内的首位。不仅如此还登上了铃声和通话连接音的第一名创下了CF曲的大记录更是打下了一片的天下  2011年2月,BB和21在YG Family演唱会上表演了Lollipop的首次舞台秀  获奖记录  2009年MNET 20‘s Choice “Hot CF Star”(BB&2NE1 Lollipop)  迄今为止最受喜爱的K-POP歌曲第四,搜索达2600万次  专辑曲目 01.Lollipop
韩文歌词及中文翻译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 ??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 ? ??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 你是我的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 ? ???  比很多的糖果还甜  ? ??? ???? Dynamite  我嫉妒的心大爆炸  ? ??? ?? T.O.P.  我是清爽的男人 top  ??? Bling Bling like L E D  我的爱一闪一闪就像 L E D  ?? ? ? ???  你正好是我的style  ???? ???  一闪一闪的star  ???? ???  想要新奇的东西吗  Let me show you if that&s okay  let me show you if that’t okay  Now come on  Now come on  ??? Rainbow  彩色的rainbow  ? ?? ?? ? ????? ??  感觉到我的那一刻 你知道丢失了什么吗  You just can&t control  you just can’t control  ? ?? ?? ?  能吸引我的东西是  ?? ??? ?? ?? ?? Secret light  只有我和你我们两知道的secret light  HOOK  Lolli-Lolli-Lollipop ???? ???  Lolli-Lolli-Lollipop 甜蜜地接近  Lolli-Lolli-Lollipop ?? ????  Lolli-Lolli-Lollipop 悄悄地告诉我  Lolli-Lolli-Lollipop ???? ???  Lolli-Lolli-Lollipop 甜蜜地接近  Lolli-Lolli-Lollipop ?? ????  Lolli-Lolli-Lollipop 你不是想要吗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 ??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Girl ? ??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girl 你是我的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 ??? ?? ?? Body ?? Move  对我激烈摆动的你的body 你的move  ?? ? ??? ???? ?? Groove  已经撇开我的视线的你的groove  ????? ?? ? ??? ?  动摇我的胃口 每天让我疲惫  Let&s just keep You and I F.R.E.S.H  Now come on  ??? Rainbow  彩色的rainbow  ? ?? ?? ? ????? ??  感觉到我的那一刻 你知道丢失了什么吗  You just can&t control  you just can’t control  ? ?? ?? ?  能吸引我的东西是  ?? ??? ?? ?? ?? Secret light  只有我和你我们两知道的secret light  Bridge  ? ??? ??? ?? ? ?? ??? ? ? ?? ????  一瞬间感觉 两眼也感觉到你在我身边站着  ?? ??? ?? ?? ??? ?? ? ? ????  我希望你和我就像火焰底的颜色
  lolli lolli~ oh lollipop~  lolli lolli~ oh lolli lolli~  [GD]  nah~ that’s not how we do it  [CL]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n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 n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TOP]  (let me tell ya) makdaesattangboda deo dalkkomhan  nae maeumeun tteojildeuthan dynamite  nan ggalkkeumhan namja T O P  nae sarang bling bling like L E D  [CL]  geudaenttak nae seuttalya  banjjak banjjak seuttaya  saekdareungeol wonhae  let me show you if that’s okay  [GD]  now come on  saekggaleun rainbow  nal neukkin sun-gan neon bbajyeobeoringeol ara  you just can’t control  [Sandara]  nal saro japeun geon neowa namani aneun uri dulye secret light  [GD]  Hey girl let’s get the pop  [TOP]  lolli lolli lollipop~ dalggo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aege soksakyeojwo  [Park Bom]  lolli lolli lollipop~ sangkkeu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eoreul wonhajanha  [GD]  lolli lolli lollipop~ girl ny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TaeYang]  nal seollege haneun neoye body neoye move  imi ne shiseoneul gadwobeorin naye groove  shiksanghamdeuleun maein nal jich’ige hae  let’s just keep you and I F R E S H  [GD]  Let&s Go  saekggaleun rainbow  nal neukkin sun-gan neon bbajyeobeoringeol ara  you just can’t control  [Min Ji]  nal saro japeun geon neowa namani aneun uri dulye secret light  [GD]  Hey girl let’s get the pop  [TOP]  lolli lolli lollipop~ dalggo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aege soksakyeojwo  [Park Bom]  lolli lolli lollipop~ sangkkeu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eoreul wonhajanha  [CL]  lolli lolli lollipop~ boy ny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SR]  han sunganye neukkimi anya jigeum du nuneul gamado nyeon nae appe seo ittneun-geol  [DS]  naega baradeon geude neoya geunyang idaero neowa na jeo bulbitarae  [TOP]  lolli lolli lollipop~ dalggo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aege soksakyeojwo  [Park Bom]  lolli lolli lollipop~ sangkkeumhage dagawa  lolli lolli lollipop~ neoreul wonhajanha  [CL]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n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neon naye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oh lolli-pop-pop  Lollipop Pt.2  发行时间:日  演唱:BIGBANG  去年《Lollipop》虽然只是作为某“Lollipop Phone”的广告音乐面向的大众,但是在国内所有的音乐排行榜中都荣登了榜首,并且相继出现了很多模仿该歌曲的视频以及刮起了一阵Lollipop的时尚潮流,去年的《Lollipop》可以说发展为了一种文化现象。  这次发表的《Lollipop Pt.2》是由金牌音乐制作人Teddy作曲,Teddy、 、共同作词,这首单曲展现了BIGBANG的鲜明个性,是一首电子嘻哈曲。  如果说去年的《Lollipop》展现的是艳丽的色彩视觉的话,这一次《Lollipop Pt.2》则散发了BIGBANG成员们性感的男性魅力。  这首歌中把“Lollipop Phone”比喻为美丽女人,向“异性”主动靠近和有些挑逗的歌词与五名成员的嗓音完美融和,表现出了BIGBANG更加成熟的魅力。  不管怎样,比起《Lollipop》的强迫性非常强的“Lollipop”重复性歌词与节奏,《Lollipop Pt.2》在音乐性和曲调上至少提高了不少质感,也有可能是因为这张单曲是以数字单曲碟发行的,有别于前作的CM广告歌曲的性质,所以在音乐的作品性方面还是下了一定的功夫,可以说是还算不错的单曲。  仅发表当天就实时排名第一,成为了2010年最受欢迎歌曲之一,显现了BIGBANG作为当今韩国最红组合的不减人气  BIGABNG 歌词  2010bigbang o ho  it goes L.O.L.L.I.P.O.P  it goes L.O.L.L.I.P.O.P  you got style 너는 스타 모두 원하잖아  you got style 你是可以拥有所有的STAR  we go rock n roll 모두 내 멋대로  we go rock n roll 全部随我所想  이 밤이 다 지나갈때까지 Boom Boom Boom  直到今夜彻底消失 Boom Boom Boom  오로지 너만을 원하는 나  只是想要你的我  너를 감싸는 불빛이 아름다워  包围你的焰火那么美丽  turn it up trap it row got moving it slow  turn it up trap it row got moving it slow  너와 나뿐인걸 두려워말고 눈을 떠  只有你和我 不要害怕 睁开眼睛  show me want you got that on working it*2  빛나는 L.E.D  闪光的L.E.D  ma long believe lie  ma long believe lie  party like it birthday  party like it birthday  화려한 조명속 우리 단 둘  华丽的灯光中 只有我们两个  새로운 길 위에 롤리팝 2  全新的道路上 LOLLIPOP2  달콤함보다 짜릿한 내 style  比起甜蜜 更加耀眼的我的 style  Let&s get wild  Let&s get wild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Girl, 真的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irl  真的 Lollipop Lolli girl  정말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真的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Girl, 真的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真的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everybody just dance  everybody just dance  달콤한 너의 스마일 나를 미치게해  你甜蜜的SMILE让我疯狂  너의 move where your talk got me loosing control  我的 move where your talk got me loosing control  감출 수 없는 자신감 So Sexy해  无法遮掩的自信 So Sexy  이렇게 너만을 원하는 나  像这样只想要你的我  눈부신 너의 body는 make go wow  你耀眼的body make go wow  turn around make up 이젠 내게 맡겨  turn around make up 现在交给我  이제 시작인걸 숨기지말고 get it on  现在才是开始 不要逃跑  show me want you got that a working it  show me want you got that a working it  Lolli Lolli Lollipop  Lolli Lolli Lollipop  Tik Tik Tak 심장은 폭발  Tik Tik Tak 心跳加速  설레는 맘 호흡곤란 원하는 것은 모두 골라  激动的内心 呼吸困难 选择所有想要的  굳이 설명은 필요없어 you know me  不需要特别的说明 you know me  잘지내는 남자 T.O.P  随意生活的男生 T.O.P  wanna long for me 나를 느껴  wanna long for me 感觉我  Let&s get wild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irl  정말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Let&s get wild  Girl, 真的 Lollipop oh girl  真的 Lolli Lolli Girl  真的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everybody just dance  Girl,真的Lollipop oh girl  真的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everybody just dance  stop now  she touch on ma body let&s thing wanna rock  now here come up give it you straight up n down  now here a come here a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irl  정말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Girl, 真的 Lollipop oh girl  真的 Lolli Lolli Girl  真的 Lollipop (hey Let&s get in pop&in pop&in)  Girl, 정말 Lollipop oh girl  정말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everybody just dance  Girl,真的Lollipop oh girl  真的 Lolli Lolli (got it got it get down now)  everybody just dance
  Lollipop, lollipop Oh lolli, lolli, lolli Lollipop,lollipop  Call my baby Lollipop Tell you why  Her kiss is sweeter than an apple pie  And when she does her shaky rockin& dance  Man, I haven&t got a chance  I call her Lollipop, lollipop  Oh lolli, lolli, lolli Lollipop, lollipop  Sweeter than candy on a stick Huckleberry, chimry or lime  If you had a choice She&d be your pick  But lollipop is mine  Lollipop, lollipopOh lolli, lolli, lolli Lollipop, lollipop  Crazy way she thrills me Tell you why  Just like a lightning from the sky  She loves to kiss me till I can&t see straight  Gee, my lollipop is great  I call her  Lollipop, lollipopOh lolli, lolli, lolliLollipop, lollipop
  You got play now。 Whatever play It&s got be Funky one two three make it  one two three make it  one two three make it  f(x):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one two three make it)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one two three make it)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one two three make it)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one two three make it)  :喜欢别要更好借口 不必编造你被拒绝理由  雪莉:重复再找新的节奏 十指紧扣 尽情享受  Amber: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Luna:天天在寻找 能够回味特殊味道  感觉像 含在嘴里不想放掉  L:Oh~~~ Wo~~~ Oh~~~ Wo~~~  Krastal:甜蜜是忧伤的解药
做梦都不能少  M.I.c:记得开心 忘掉烦恼  此刻是你 我都想要  M.I.C: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M.I.C:每分(每秒)每秒都要有你陪伴的回忆  每个(有你)心跳都要有你连呼吸也甜蜜  L:Oh(心跳)~~~ Oh(甜蜜)~~~  宋茜:喜欢别要更好借口 不必编造你被拒绝理由  M.I.C:重复再找新的节奏 十指紧扣 尽情享受  M.I.C: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f(x):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M.I.C:甜蜜是忧伤的解药 欢乐时光 做梦都不能少  Luna:记得开心 忘掉烦恼  此刻是你 我都想要  M.I.C+f(x):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歌手:F(x) with M.I.C  专辑:  中文歌词(翻译)  Lollipop Feat SHINee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你好 我寻找着的你啊  吃惊的我两眼只看见你我早已停止被吸引  拥有同样的秘密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散步的时候 心烦的时候 疲倦的时候  陷入美梦的时候想念的只有一个人 你 wo~~  你啊 是想要拥有的灵药 给我喜悦的味道  劈劈啪啪地爆炸创造我微笑的治疗剂 安静地只想知道我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心烦的时候 看着你的话 突然就变了  安慰我感情的你是漂亮的魔法师 wo wo~~  稍稍走进就缩短距离啊  装作先等待 偷偷惊喜  你就是我的维他命 被电到的感觉真好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Ah~ Ah~ Ah~ Ah~  我心里的你啊 现在我除了你看不到别的  我叫你的话一定要来才行 不能抛下我去远处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甜甜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pop oh  你是我的lollipop oh lollipop oh lolli
词条标签:
合作编辑者:
搜狗百科词条内容由用户共同创建和维护,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场。如果您需要医学、法律、投资理财等专业领域的建议,我们强烈建议您独自对内容的可信性进行评估,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点击编辑词条,进入编辑页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bt50892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