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doing的用法总结后面加doing吗?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while "当……时候",有表示一段时间的含义在里面,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所以它后面的句子的谓语动词是连续性的或表状态的,其时态可以是一般时态(表状态)或进行时态(连续性动作):He saw a snake while he was in the mountains.他在山里的时候见到了一条蛇。I was doing my homework while my brother was playing with his toys. 我弟弟在玩玩具的时候我在做家庭作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
展开全部while后的句子谓语动词并不一定是ing形式,具体需要根据上下文和时态来定,while后的句子时态可以是一般现在时,也可以是过去时态、进行时态等。while的具体用法如下: 1、“当……时候”,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从句动作必须是延续性的)。 Please don't talk so loud while others are working. While I was cleaning the window,my finger was seriously cut. 2、“虽然,尽管”相当于although,引导让步状语从句(常把while放在句首)。 While she is a top st展开全部while后的句子谓语动词并不一定是ing形式,具体需要根据上下文和时态来定,while后的句子时态可以是一般现在时,也可以是过去时态、进行时态等。while的具体用法如下: 1、“当……时候”,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从句动作必须是延续性的)。 Please don't talk so loud while others are working. While I was cleaning the window,my finger was seriously cut. 2、“虽然,尽管”相当于although,引导让步状语从句(常把while放在句首)。 While she is a top st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展开全部1、“当……时候”,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从句动作必须是延续性的)。Please don't talk so loud while others are working. While I was cleaning the window,my finger was seriously cut.2、“虽然,尽管”相当于although,引导让步状语从句(常把while放在句首)。While she is a top student, she has some shortcomings. While the Internet is bridging the distance between people, it may also be breaking some home or will cause other family problems.3、“只要,如果”等于as long as,引导条件状语从句。There is hope while there is life. While you study hard, your effort will pay off.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while后面可以加动词、宾语从句、主语从句。1、动词:While doing something, something else (happened)。2、宾语从句:While I was working, I heard a knock at my door。3、主语从句:While the test is true, the experiment doesn't always go that way。While是可以用来连接两个相关的句子,让我们的语言表达更加连贯、通顺。在写作中,使用While来连接句子,能够让文章更加有条理,让读者更容易理解作者的意思。如果两个句子没有联系,While就不能起到连接的作用,会让句子变得不连贯、不通顺。While连接的两个句子必须是同时发生或同时存在的,不能是一个先发生,另一个后发生。如果一个先发生,另一个后发生,就不能使用While来连接,而应该使用其他连词,如when、before等。在使用While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规则:1、While连接的两个句子必须是相关的、有联系的。如果两个句子没有联系,While就不能起到连接的作用,会让句子变得不连贯、不通顺。2、While连接的两个句子必须是同时发生或同时存在的,不能是一个先发生,另一个后发生。如果一个先发生,另一个后发生,就不能使用While来连接,而应该使用其他连词,如when、before等。3、While一般不用来连接并列句,而是用来连接主从句。主从句的意思是同时发生或同时存在的,因此使用While可以更好地表达句子的意思。4、在使用While时,需要注意主从句的时态。主从句的时态必须是一致的,不能一个是现在时,另一个是过去时。如果时态不一致,应该使用相应的时态转换形式,如过去进行时、将来进行时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推荐律师服务: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

展开全部
1. while后面直接加动词时,动词形式一般要分为两种情况。2. 如果该动词和主句主语之间为主动关系,则一般用其现在分词形式即Ving.如:While watching TV, I heard a knock at my door.= While (I was) watching TV, I heard a knock at my door.3. 但是,如果该动词和主句主语之间为被动关系时,则用其过去分词形式。如:While beaten by his father, the boy cried.= While (the boy was) beaten by his father, the boy cried.
参考资料:
英语牛人团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l(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u[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a("div"),this.oTipContainer=i(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l.prototype={constructor:l,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else{var t=window.document;n.prototype.THROTTLE_TIMEOUT=100,n.prototype.POLL_INTERVAL=null,n.prototype.USE_MUTATION_OBSERVER=!0,n.prototype.observe=function(t){if(!this._observationTargets.some((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if(!t
1!=t.nodeType)throw new Error("target must be an Element");this._registerInstance(),this._observationTargets.push({element:t,entry:null}),this._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n.prototype.unobserve=function(t){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observationTargets.filter((function(e){return e.element!=t})),this._observationTargets.length
(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disconnect=function(){this._observationTargets=[],this._unmonitorIntersections(),this._unregisterInstance()},n.prototype.takeRecords=function(){var t=this._queuedEntries.slice();return this._queuedEntries=[],t},n.prototype._initThresholds=function(t){var e=t
[0];return Array.isArray(e)
(e=[e]),e.sort().filter((function(t,e,n){if("number"!=typeof t
isNaN(t)
t1)throw new Error("threshold must be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inclusively");return t!==n[e-1]}))},n.prototype._parse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
"0px").split(/\s+/).map((function(t){var e=/^(-?\d*\.?\d+)(px|%)$/.exec(t);if(!e)throw new Error("rootMargin must be specified in pixels or percent");return{value:parseFloat(e[1]),unit:e[2]}}));return e[1]=e[1]
e[0],e[2]=e[2]
e[0],e[3]=e[3]
e[1],e},n.prototype._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
(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0,this.POLL_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setInterva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POLL_INTERVAL):(r(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r(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USE_MUTATION_OBSERVER&&"MutationObserver"in window&&(this._domObserver=new MutationObserver(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this._domObserver.observe(t,{attributes:!0,childList:!0,characterData:!0,subtree:!0}))))},n.prototype._unmonitorIntersections=function(){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this._monitoringIntersections=!1,clear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this._monitoringInterval=null,i(window,"resize",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i(t,"scroll",this._checkForIntersections,!0),this._domObserver&&(this._domObserver.disconnect(),this._domObserver=null))},n.prototype._checkForIntersections=function(){var t=this._rootIsInDom(),n=t?this._getRootRect():{top:0,bottom:0,left:0,right:0,width:0,height:0};this._observationTargets.forEach((function(r){var i=r.element,a=o(i),c=this._rootContainsTarget(i),s=r.entry,u=t&&c&&this.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i,n),l=r.entry=new e({time:window.performance&&performance.now&&performance.now(),target:i,boundingClientRect:a,rootBounds:n,intersectionRect:u});s?t&&c?this._hasCrossedThreshold(s,l)&&this._queuedEntries.push(l):s&&s.isIntersecting&&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_queuedEntries.push(l)}),this),this._queuedEntries.length&&this._callback(this.takeRecords(),this)},n.prototype._computeTargetAndRootIntersection=function(e,n){if("none"!=window.getComputedStyle(e).display){for(var r,i,a,s,u,l,f,h,p=o(e),d=c(e),v=!1;!v;){var g=null,m=1==d.nodeType?window.getComputedStyle(d):{};if("none"==m.display)return;if(d==this.root
d==t?(v=!0,g=n):d!=t.body&&d!=t.documentElement&&"visible"!=m.overflow&&(g=o(d)),g&&(r=g,i=p,a=void 0,s=void 0,u=void 0,l=void 0,f=void 0,h=void 0,a=Math.max(r.top,i.top),s=Math.min(r.bottom,i.bottom),u=Math.max(r.left,i.left),l=Math.min(r.right,i.right),h=s-a,!(p=(f=l-u)>=0&&h>=0&&{top:a,bottom:s,left:u,right:l,width:f,height:h})))break;d=c(d)}return p}},n.prototype._getRootRect=function(){var e;if(this.root)e=o(this.root);else{var n=t.documentElement,r=t.body;e={top:0,left:0,right: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width:n.clientWidth
r.clientWidth,bottom: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height:n.clientHeight
r.clientHeight}}return this._expandRectByRootMargin(e)},n.prototype._expandRectByRootMargin=function(t){var e=this._rootMarginValues.map((function(e,n){return"px"==e.unit?e.value:e.value*(n%2?t.width:t.height)/100})),n={top:t.top-e[0],right:t.right+e[1],bottom:t.bottom+e[2],left:t.left-e[3]};return n.width=n.right-n.left,n.height=n.bottom-n.top,n},n.prototype._hasCrossedThreshold=function(t,e){var n=t&&t.isIntersecting?t.intersectionRatio
0:-1,r=e.isIntersecting?e.intersectionRatio
0:-1;if(n!==r)for(var i=0;i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加动名词,也就是加动词的ing形式,变成名词,所以叫动名词展开全部ing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为你推荐: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