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将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地址翻译成英文。

要去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中学校演讲跪求将演讲稿翻译成日文(日语一二级进!)

汉字要标注假名,【一定】要【手】动翻译!!! 
【严禁】机器翻译!!!!!
(××之类的不用翻译,直接写到日文中即可)
【再次声明我学过日语,只是懒得翻译、加之一些陌生汉字不会读而已所以,你是机器翻译还是手动翻译我可以看出来的!!!
 汉字要标注假名,【一定】要【手】动翻译!!! 
【严禁】机器翻译!!!!!
(××之类的不用翻译,直接写到日文中即可)
【再次声明我学过日语,只是懒得翻译、加之一些陌生汉字不会读而已所以,你是机器翻译还是手動翻译我可以看出来的!!!】
——————————————————————————————
大家好,我姓夏今年14岁。我来自江苏省南京市××中学。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我选择了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是因为我认为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我佷喜欢赏樱,我认为在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当地赏樱别有一番情趣我喜欢学习外语,特别是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语和英语我也很囍欢写作,立志当一名作家名古屋是关西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也很喜欢你们生活的城市本次,我谨代表××中学学生团,对淑德中学进行友好访问!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展开
  •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わたし)の名前(なまえ)は「か」といいます。夏(なつ)という汉字(かんじ)を书きます
    今回の(こんかいの)淑徳中学友好访问(ゆうこうほうもん)にさいして、××中学学生団を代表して(だいひょうして)ご挨拶(ごあいさつ)いたします。
    私は、初めて(はじめて)の外国旅行(がいこくりょこう)に日本英语單词怎么读写を选び(えらび)ました。それは、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が美しい国(うつくしいくに)だと思う(おもう)からです私はさくらの花(はな)が大好きです(だいすきです)。
    いまは花が咲(さ)いていませんが、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の地(ち)でさくらを见る(みる)ことができて、やはり特别な(とくべつな)想い(おもい)を感じ(かんじ)ました
    私はまた、外国语(がいこくご)を勉强(べんきょう)するのが好きです。特に(とくに)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语と英语(えいご)が好きです
    文章(ぶんしょう)を书くことも好きで、将来は(しょうらいは)作家(さっか)になりたいです。
    名古屋(なごや)はきれいなところだと思います皆さん(みなさん)が住(す)んでいるこの町(まち)が好き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おねがい)します
    全部
}
  • 就是那个中文地址吗我觉得像國外很多网站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名称的,那么还有就是像国外好像先把那个怎么接到放在前面?然后把那个是放在后面就小地名好像茬前面一点大地名在后面跟上中国那个是大地名在前
    全部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