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展贵吗是怎么收费?贵不贵

根据你的提供数据 cpm 如在5.18元以上伱必亏!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钻展贵吗就是淘宝钻石展位是淘宝图片类广告位竞价平台,就是花钱在淘宝首页或者其他位置做广告钻石展位获取流量的途径是依靠图片创意来吸引用户的眼光,它和直通车一样都不是免费的那么钻展贵吗首次充值是多少呢?

  钻展贵吗首次充值没有规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钻展贵吗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钱这样的,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比如展示一次收费0.8元点击一次收2元,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就会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一天下来将近花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那么淘宝钻展贵吗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是什么呢?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贵吗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貴吗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點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门槛超低,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價值展示位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并且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優异的投产比

}

钻展贵吗是按展现收费的哦 竞价單位是cpm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最大的卖2家平台,荷糖月5色快去看看,保证让4你满意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可以2去菏溏月3色看看有佷1多相关方法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在荷唐4电商3仑坛上面有很多可以去找找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钻展贵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