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清楚
只有一个字,不清楚它的意思啊
而且如果是“缘分”的话是中性词,没有反义词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宝”的近义词和反义词是什么?宝的解释有很多 有宝贝的意思 也可以是珍贵的东西 等 我昨晚想破了脑袋 也想不出”宝”的近义词和反义词是什么 如果说的贴切 我想取个情侣名 我的昵称里有个 “宝” 想要另一个 那应该叫什么呢?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也知道宝的意思有很多,一个字概括的意思面积太广,根本就不知其意.除非两字,意思范围就稍微小点了比如:宝贵,近义词:珍贵.反义词:无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情侣是什么意思_情侣在线翻译_情侣什么意思_情侣的意思_情侣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情侣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情侣是什么意思 情侣在线翻译 情侣什么意思 情侣的意思 情侣的翻译 情侣的解释 情侣的发音 情侣的同义词 情侣的反义词 情侣的例句
情侣 基本解释情侣[qíng lǚ]词典:情人;情侣;爱好者( lover的名词复数 );情夫。词典:情侣;情人,爱人( sweetheart的名词复数 );猪殃殃。情侣 汉英大词典情侣[qíng lǚ] lovers:  例:快乐的情侣    the happy lovers情侣 网络解释1. lovers:发问者:让我暂时跳过解经祭司,因为我真的一点也不理解;现在只问情侣(Lovers)是否代表有意识与无意识的合并;或有意识与无意识的通讯?RA:我是Ra,当你观察第六号原型,你可以看到秘义(mysteries)的学生正被一种需要所蜕变,2. Couple:五个奖项:家族赏 获奖者:加油金顺 ========= 第六个奖项:演技赏 获奖者:玄彬、金善雅 ====== 第七个奖项:不知 ======= 第八个奖项:radio部分 获奖者:玉贤珠 ========== 第九个奖项:网络票选最佳情侣(couple)赏 获奖者:金善雅3.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3. couple n:county n.县;郡 | couple n.一对,一双;夫妻,情侣;两三个,一些 | courage n.勇敢;勇气;胆量4. qljl.corn:qkrw.corn 期刊 : 人物,人文 | qljl.corn 情侣,千里,桥梁 : 交流,记录,经理,吉林,精灵,教练,九龙,酒楼 | qnkg.corn 青年 黔南: 控股 空港情侣 双语例句1. 现在,我有一个心的情侣,但没有最后确定。&&&&Right now, I have a couple in mind, but nothing finalized.2. 有几个在老麦克唐纳,我可能永远都不会以我个人的名义。。。麦当劳方面所做的洞是一个许可证,建设漏洞,甚至更大胆,并引入盲目投篮这将使大多数客户不舒服的情侣。&&&&There are several holes at Old Macdonald that I probably never would have done under my own name … the Macdonald connection was a license to build holes that were even bolder, and to introduce a couple of blind shots which would make most clients uncomfortable.3. 在一个开满粉红色和深红色玫瑰花的花园中漫游着,这一对浪漫的情侣享受着蜜月的甜蜜时光。&&&&Strolling through a garden abloom with pink and crimson roses, this romantic couple shares a sweet moment of their honeymoon.4. 天鹅一直都是忠贞爱情的美好象征,天鹅一生严守一夫一妻制,若一方死亡,另一方则不食不眠,一意殉情,这种伟大的爱情让人们感动,一次天鹅成为情侣的最美好的定情信物,这款18K玫瑰金钻石吊坠仿佛一只天鹅悠然自得的游曳在湖面上,设计造型的优雅浪漫渗透于线条的每一处,镶嵌在最中心的美钻耀眼夺目,寓意忠贞,有11颗小钻镶嵌的翅膀美丽动人,点缀得恰到好处,成为吸引视线的亮点,游曳在胸前,尽显女性的时尚与美丽。&&&&Swan has always been a beautiful symbol of love, loyalty, Swan strictly monogamous life, if one died, the other does not eat do not sleep, I love Italy, this great love of people moved to become a swan couple of the most beautiful set love token, this 18K rose gold diamond pendant as if a swan laid-back swim in the lake on the drag, the design of the romantic style of the graceful lines of infiltration in each, mounted in the most eye-catching dazzling Diamond center, meaning loyalty, there are 11 small drill beautiful mosaic wings, decorated to perfection, as a bright spot to the eye, You drag in the chest, the fashion show with beautiful women.5. 5. Wimmy的一位厄瓜多同学,一直希望拥有以中文字设计的T恤,因此我为他们一家四口设计了四种样式,最后我也从中选择了两款,以压克力颜料印制出属於我与Wimmy的情侣服!&&&&One of Wimmy's friends who is from Ecuador wanted to have T-shirts designed with Chinese charactors. I designed four styles for his family. After that, I choose and made two of them as our lover's T-shirts.杏一作品 Creative works in Medfirst Healthcare Services, Inc.6. 有一道由大豆制成的黑色蜜饯和红辣椒制成的菜肴专为浪漫情侣而订制。&&&&The red chillies and salty preserved black soy beans make it a real treat for spice lovers.7. 一起生活了1到2年的情侣的平均花费是101至200镑,而那些相处时间更长的伴侣们在这上面的花费就降到了51到100镑。&&&&For couples together for one or two years, the average amount spent is 101 to 200 pounds, while for those who have stuck it out for longer, it drops to 51 to 100 pounds.8. 这代表著主角和分个两地的情侣关系;经常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就像那段飞驰的声音;短暂的懈逅顿时溶化在记忆中。&&&&This is representative of the main character's relationship with his distant love, always flying from place to place and, like the noise, the transience of the lovers'encounters always dissolve into memories in an instant.9. 有一些改进的情侣我能想到的,我想补充稍后。&&&&There are a couple of enhancements I can think of which I might add later on.10. 这对情侣中的男人比女的要敏感。。。。。。&&&&Man is sensitive to the woman of the lovers by comparison......11. 该版本 新增了大量好听的歌曲、漂亮的场景:有浪漫时尚的情侣装、新奇前卫的今冬流行服饰、华丽冶艳的埃及华服以及可爱俏丽的冬泳套装系列。&&&&&&This version adds a lot of good songs, beautiful scene: the couple have a romantic fashion loaded, new avant-garde fashion this winter, the冶艳gorgeous clothes, as well as Egypt and China pretty sweet series of winter swimming suit.12.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2. 死在珠喉宛转的情侣的怀里&&&&&&Sick with sweet love, droops dying away13. 13. 当情侣到达高潮时,列宁的画面出现了,他在一个挤满了代表的大厅发表讲话。&&&&&&Even the October Revolution is OK, according to Hollywood, if it serves the reconstitution of a couple.14. 爱,这是情侣们的整个天地——爱,它嘲弄时间和空间&&&&&&Love, that is all the earth to lovers--love, that mocks time and space15. 看着路边撑伞慢步的情侣耳鬓厮摩燕语呢喃,沥沥秋雨打在我的脸上一阵阵的寒意不断的涌上心头,曾经的甜蜜与幸福,曾经最爱的人都以物事以非,而我却还在徒劳的徘徊在这个城市的角落里苦苦的追寻记忆中以逝去的幸福。&&&&&&Roadside umbrella watching the couple walk厮Tama-yan ear sideburns language twitter, 沥沥rain hit my face in the cold waves continuous涌上心头, once sweet and well-being of people who love to therein non-, and I am still wandering in vain in the corner of the city's pursuit of struggling to remember the happiness of passing away.16. 据报道,说唱歌手Jay-Z与Beyonce Knowles是在去年8月同处圣曹菲市时开始约会的,但这一对从来没有正式确认过他们的情侣关系。&&&&&&Rapper Jay-Z and Beyonce Knowles reportedly began dating last August while in St. Tropez, but the pair never officially confirmed they were a couple.17. 扎伊采夫介绍道有不少情侣定此作幽会地,可是他没说池心崭新精致的石雕,由此可察物不是人已非。&&&&&&Zaitsev Introduction Road in many a couple will make a tryst to, but he did not say Chixin new exquisite stone carvings, it can be seen no longer a police matter not a human being.18. 江西南昌土禾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生产供应水冷机。TUHE-601突岀和明显特征:■空调的最好情侣,调配空调应用起着降冷保湿双层作用以及影晌■根本处理传统空调易使肤色躁热,易发发炎等难题■省电节省能源,比传统空调更高的性能和价格的比较,相同空调作用电费只是,其五分其中之一■环境保护降冷,无氟污染■本性化策划,用得舒坦更开心&&&&&&TUHE-601 highlights a characteristic:■ the optimal spouse of air conditioning, tie-in air conditioning is used rise to drop in temperature defend action of wet double deck ■ solve traditional air conditioning to make the skin easily dry thoroughly, the problem such as easy hair rhinitis ■ province report is energy-saving, higher than traditional air conditioning gender price is compared, charge of electricity of effect of coequal air conditioning is his only 1/5 ■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drops19. 虽然是个断头仍然在继续,黑暗一次次的到来,但伊卡布克莱恩和卡提娜之间的爱情还是让我们坚信总有烟消云散的那一天,而这一天的到来,必定也要这对情侣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伊卡布克莱恩用自己的智慧慢慢的在这场看来荒诞的旅行中逐渐的解开了隐藏在古老故事背后的家族恩仇,同时也用自己的爱让一度失控的卡提娜变的平静,当然结果还是让人欢欣鼓舞的。&&&&&&Although was beheads still in continues, dark arrival, but Iraqi card 布克 Ryan and the card raised the elegant between the love or to let us believe always had vanishes into thin air that one day, but this day-long arrival, surely also wanted this joint effort to the lover can realize, Iraqi card 布克 Ryan with own wisdom slowly in this field looked like in the incredible travel gradual untied hid behind the ancient story the family love and hate, simultaneously also used own love to let the tranquility which an out of control card raised elegantly changes, certainly finally or let the person dance with joy.20. 这两人的身边聚集着形形色色的同伴们:食欲旺盛的乐队成员鸟追きより,少女时尚杂志的模特朱宫正树,以及莲贺朋绘和当麻都子这对百合情侣等等。&&&&&&The two men gathered around all kinds of companions: a band member strong appetite chasing birds kiより, girls fashion magazine models, Zhu Gong Zheng Shu, and Ma Lin He Peng painted, and when couples have children, etc. This is Lily.情侣是什么意思,情侣在线翻译,情侣什么意思,情侣的意思,情侣的翻译,情侣的解释,情侣的发音,情侣的同义词,情侣的反义词,情侣的例句,情侣的相关词组,情侣意思是什么,情侣怎么翻译,单词情侣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