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的灵感来源用英文来表示。

我是服装设计师 的翻译是:I am fashion designer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是服装设计师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am a fashion designer
I am fashion designer
I am fashion design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am the clothing designer
相关内容&aNo one can replace you- 没人可能替换你 & aemoji tumble insteuctions emoji跟斗insteuctions & a我会终身受益 I meet the lifelong benefit & ahe was tired of showing my pictures to people until they are finished 他对显示我的图片是疲乏对人,直到完成他们 & athree circuits of 115KV lines are operated from the Nam ngum 1 power station to the Phonthong substation extending to EGAT power system in Thailand for power export.of which,single circuit line is T-off at the Thalat switching station,the Phonsoung substation,the Phonthong and the Thanaleng substation on the way to EGA 115KV线三条电路从Nam ngum在泰国被管理1个发电站对延伸到EGAT动力系统的Phonthong分站为力量出口,其中,唯一电路线是T-off在Thalat交换站, Phonsoung分站, Phonthong和Thanaleng分站在途中对EGAT力量system.remaining双重电路线从Nam Ngum 1个能源厂连接直接地到Naxaythong, Phonthong分站,并且EGAT system.single离开在Thalat交换站的电路线延伸到Luang pRABANG分站212公里bia Vangvieng分站为供应的能量对两个省.recentil, Nam Mang
& afive hundred kyats 500 五百元500 & aThe kindergarten、 幼稚园、 & a嗨嗨人生 high high life & a酒店用品部 Hotel thing department & ajade blocks can only be br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