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rget是什么意思的百度云链接

(C83) [Alice:milk (蒔田真記)] 妹達が俺を好きすぎるので (オリジナル).zip-百度云搜索-云盘资源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C83) [Alice:milk (蒔田真記)] 妹達が俺を好きすぎるので (オリジナル)是百度云用户分享的网盘资源,在百度网盘、百度云盘可以收藏,分享和下载">
特多盘资源&pan66.com&&&我们只提供百度网盘资源搜索,抓取百度网盘的链接而不保存任何实质资源,仅供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C83) [Alice:milk (蒔田真記)] 妹達が俺を好きすぎるので (オリジナル).zip
(C83) [Alice:milk (蒔田真記)] 妹達が俺を好きすぎるので (オリジナル).zip
资源分类:
资源类型:百度云
浏览次数:1680次
下载次数:435
分享用户:
文件大小:108MB
发布日期: 17:54
资源类别:
收藏分享:
他还分享了其他资源
该栏目下其他资源
你可能还喜欢
其它排行榜
特多盘资源(www.pan66.com) All Rights Reserved广告合作关于本站
免责声明:本站仅提供百度网盘资源搜索服务,不存放任何实质内容。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百度云盘,百度数据源资源删除后本站的链接将自动失效。lauv的reforget的歌词中文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lauv的reforget的歌词中文翻译,谢谢
&#xe6b9;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973
获赞数:951
ReforgetMP3歌词:Didn&#39;t wanna be a ghost but you...pushed me...over and overNever thought I’d have a viceOther than you...over and overLeft you in the sky with the fire belowThought I had it right but I’m stillLost in the lightAnd I don’t know what night it isYou’re somewhere else I’m drinking not to guessBlurry bodies but you&#39;re on my mindWe let it go now I&#39;m full of rum and regr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go outI never thought a sunriseCould burn more than a midnight without youAlready paying for tonightHead spins like carousel, over and overLeft you in the sky with the fire belowThought I had it right but I’m stillLost in the lightAnd I don’t know what night it isYou’re somewhere else I’m drinking not to guessBlurry bodies but you&#39;re on my mindWe let it go now I&#39;m full of rum and regr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go outTwo more footsteps on the wood floor but...It ain’t youI’m faded so I bring someone homeOver and over, I do this and I’m stillLost in the lightAnd I don’t know what night it isYou’re somewhere else I’m drinking not to guessBlurry bodies but you&#39;re on my mindWe let it go now I&#39;m full of rum and regr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I go out go out不想是一个鬼,但你……推我……一遍又一遍从未想过我有一副除了你…一遍又一遍留给你在天空下面的火但我还是想我了吧迷失在光我不知道晚上你在别的地方我喝不猜但是你在我的脑海中模糊的尸体我们让它走了我满朗姆酒和遗憾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出去出去我从来没想过一个日出没有你可以燃烧超过午夜今晚已经支付头就像旋转木马,旋转留给你在天空下面的火但我还是想我了吧迷失在光我不知道晚上你在别的地方我喝不猜但是你在我的脑海中模糊的尸体我们让它走了我满朗姆酒和遗憾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出去出去两个脚步声在木地板上但是…它不是你我消失了所以我把人带回家一遍又一遍,我这么做,我仍然迷失在光我不知道晚上你在别的地方我喝不猜但是你在我的脑海中模糊的尸体我们让它走了我满朗姆酒和遗憾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可以reforget我才出去我出去出去
你要是把reforget翻译出来(再次忘记)会更好,用翻译软件的吧…
为你推荐: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forget_百度百科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Reforget》是美国歌手Lauv于2015年推出的个人单曲,之后收录在《》中。
Didn&#39;t wanna be a ghost
不想成为一个幽灵
But you pushed me over and over
但这是你逼我的 一次次
Never thought I&#39;d have a vice
从未想过我有过这种恶习
Other than you, over and over
除了你 一次又一次
Left you in the sky with the fire below
离开你在天空与火下面
Thought I had it right but I&#39;m still
我认为我有它的权力 但我还是
Lost in the light
迷失在灯光中
And I don&#39;t know what night it is
我不知道那晚上意味什么
You&#39;re somewhere else I&#39;m drinking not to guess
你在某个地方 但我醉了 不想猜测
Blurry bodies but you&#39;re on my mind
模糊的身体 但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We let it go now I&#39;m full of rum and regret
我们让它走 现在我充满了酒精和遗憾
I go out just so I can reforget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I never thought a sunrise
我从来没有想过日出
Could burn more than a midnight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我可以燃烧更多的午夜
Already paying for tonight
今晚已经支付了
Head spins like a carousel, over and over
脑子里像旋转木马一样旋转 一次又一次
Left you in the sky with the fire below
离开你在天空与火下面
Thought I had it right but I&#39;m still
我认为我有它的权力 但我还是
Lost in the light
迷失在灯光中
我不知道那晚上意味什么
你在某个地方 但我醉了 不想猜测
模糊的身体 但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们让它走 现在我充满了酒精和遗憾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Two more footsteps on the wood floor
木地板上的脚步声越来越大
But it ain&#39;t you
但这不是你
I&#39;m faded so I bring someone home
我醉了 带了个人回家
Over and over, I do this and I&#39;m still
我这么做 一次又一次
Lost in the light
迷失在灯光中
我不知道那晚上意味什么
你在某个地方 但我醉了 不想猜测
模糊的身体 但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们让它走 现在我充满了酒精和遗憾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我走出去 这样我就可以再次遗忘
.网易云音乐.&#91;引用日期&#93;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Reforget歌词音译_百度知道
Reforget歌词音译
&#xe6b9;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39;sburning low只有在朦胧黯淡时才念及灯火光亮Only miss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只有在冰天雪地时才怀念阳光温暖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只有在已然放手后才始知那是真爱Only knowyou&#39;ve been high when you&#39;re feeling low只有在身处低谷时才遥想过去峥嵘Only hatethe road when you’re missin&#39;home只有在乡愁涌动时才痛恨旅途遥远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只有在让她走之后才始知那是真爱And youlet her go你就让她走吧Staringat the bottom of your glass酒杯已空,醉然疑视.Hopingone day you&#39;ll make a dream last希望有一天,你能让梦持续.But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但是梦想来的太慢,走得太快.You seeher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闭上双眼,整个脑海都是你.Maybe oneday you&#39;ll understand why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Everythingyou touch surely dies自己是如何亲手毁掉了一段爱情But you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39;s burning low但是你只需要朦胧暗淡时的光亮.Only miss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只有在冰天雪地时才怀念阳光温暖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只有在让她走之后才始知那是真爱Only knowyou&#39;ve been high when you&#39;re feeling low只有在身处低谷时才遥想过去峥嵘Only hatethe road when you&#39;re missin&#39; home只有在乡愁涌动时才痛恨旅途遥远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只有在让她走之后才始知那是真爱Staringat the ceiling in the dark繁星满天你痴痴的望着天花板Same oldempty feeling in your heart又是一个无比寂寞空虚的无眠夜&#39;Causelove comes slow and it goes so fast爱情来的太慢,走得太快Well yousee her when you fall asleep如今你只得在梦里与她相见But neverto touch and never to keep可这梦脆弱的经不起触碰经不起长久&#39;Cause youloved her too much and you dived too deep你爱她越深你亦而陷的越深(重复)Well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39;s burning lowOnly miss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Only knowyou&#39;ve been high when you&#39;re feeling lowOnly hatethe road when you&#39;re missin&#39; homeOnly know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And youlet her goAnd youlet her goWell youlet her go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reforget怎么读_百度知道
reforget怎么读
reforget怎么读...
reforget怎么读
&#xe6b9;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