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烈火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れっか】【reqka】①【名】
烈火。(激しい勢いで燃える火。)
  烈火のごとく怒る。/暴跳如雷。烈火是什么意思_烈火在线翻译_烈火什么意思_烈火的意思_烈火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烈火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烈火是什么意思 烈火在线翻译 烈火什么意思 烈火的意思 烈火的翻译 烈火的解释 烈火的发音 烈火的同义词 烈火的反义词 烈火的例句
烈火 基本解释烈火[liè huǒ]词典火焰;光辉;爆发;光彩词典烈火词典熊熊烈火;烈火烈火 汉英大词典烈火[liè huǒ] raging flames烈火 网络解释1. Fire:空气(air)、烈火(fire)、水流(water)、地球(earth)本是四个看似无关的词语,然而把它们连在一起(IFAT)就成为--德国慕尼黑国际环保能源展的缩写. 现在,这个全球顶级的环保展将首次登陆中国,2. blaze vi:Unit sales for December amounted in the aggregate to 100,000. ;12月份的单... | blaze vi.着火;放光彩;爆发 n.火焰,烈火;灿烂 | If we put some paper on the fire,it will soon burst into a blaze. ;如果把纸放...3. blaze n:blast n. 一陈(风),一股(气流),爆炸,爆破;vt. 爆炸,摧毁 | blaze n. 火焰,烈火,强烈的光,光辉;v. (使)熊熊燃烧,发出强烈的光,照耀 | bleed vi. 流血,渗,漏,冒烈火 双语例句1. 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鎔化。&&&&Looking for and hasting unto the coming of the day of God, wherein the2. 烈火无法清洁只会越烧越黑&&&&Fire doesn't cleanse, it blackens.3. 烈火的翻译3. 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从烈火中煅来;思立掀天揭地的事功,须向薄冰上履过。&&&&Spermcharacter, will come from the fire CALCINED; Si Jie Liìof Shigong, assumed to have been on thin ice.4. 欣赏是阳光,是雨露,是冬天里的一把烈火;欣赏是玉液,是琼浆,是夏日里的一片浓阴。&&&&Enjoy the sun, the rain is
appreciate is summer.5. 欣赏是阳光,是雨露,是冬天里的一把烈火;欣赏是玉液,是琼浆,是夏日里的一片浓阴。&&&&Enjoy the sun, the rain is
appreciate is is one of the summer.6. 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灯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爱的阳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块甜美的奶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She is a self-erecting a beacon of hope is the weak who love the palm of a sun, is a beggar who hearts of a sweet cheese, is cold to melt the tip of the raging fire those.7. 但它仍然是青铜之躯,身批墨黑铠甲,须发是狂暴的烈火,一对巨角从粗眉上冲出。&&&&It had shrunk itself to allow it to fit within the confines of the room. Still its flesh was of bronze, its armor8. <p class="p:26 於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窑门,说,至高神的仆人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出来,到这里来罢。&&&&He responded and said, Shadrach, Meshach, and Abed-nego, servants of God the Most High, come out and come here.9. 于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窑门,说,至高神的仆人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出来,上这里来吧。&&&&Then Nebuchadnezzar came near the door of the burning and flaming fire: he made answer and said, Shadrach, Meshach, and abed-nego, you servants of the Most High God, come out and come here.<p class="p:26 于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窑门,说,至高神的仆人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出来,上这里来吧。&&&&Then Nebuchadnezzar came near to the mouth of the burning fiery furnace, and spake, and said, Shadrach, Meshach, and Abednego, ye servants of the most high God, come forth, and come hither.11. 11. 中国不是印度的敌人,要么,但却有一种令人担忧的漂移,在亚洲事务中,与烈火-Ⅲ仅仅是冰山的一角。&&&&&&China is not India's enemy, either, but there is a worrisome drift in Asian affairs, and the Agni-III is just the tip of the iceberg.12. 他不希望能使一事一物的微光集成烈火,他丝毫没有那些先知和方士们的臭味。&&&&&&He did not see to condense in flame the light of things, he had nothing of the prophet and nothing of the magician about him.13. 13. 现在你可以相信我烈火,你误会我的意思。&&&&&&Now you may think i am flaming, that you misunderstood my intention.14. 乌古蒙和圣拉埃,一在西,一在东,都还在燃烧,在那两篷烈火之间,远处的高坡上&&&&&&In the distance the coming and going of patrols and the general rounds of the English camp were audible.15. 15. 我宁愿做烈火余灰也不愿做粉尘飞扬!&&&&&&I would rather be ashes than dust!16. 16. 我宁愿做烈火余灰也不愿做粉尘飞扬!&&&&&&I would rather be ashesthan dust!17. 我勇气十足的说着,转身想体育馆对面走去,穿过体育馆的路仿佛没有尽头,我感觉的到朋友梦的注视像烈火烧灼在背上。&&&&&&I reply courageously, and I turn to walk across the gym. The walk across the gym seems endless. I can feel my friends'gazes burning my back.18. 柔和能消灭瞋怒的烈火&&&&&&Compassion puts out the flames of hate.<p class="p/13 真理能阻挡愚痴的邪风;柔和能消灭瞋怒的烈火;喜舍能对治贪欲的洪流;谦虚能铲除骄慢的高山。&&&&&&Truth is a refuge from blizzards of ignorance. Compassion puts out the flames of hate. Charity wards off torrents of greed. Modesty flattens mountains of arrogance.20. 他们受够了煎熬,于是纵身投入烈火中。&&&&&&And they're sick of the frying pan, so they're jumping into the fire.烈火是什么意思,烈火在线翻译,烈火什么意思,烈火的意思,烈火的翻译,烈火的解释,烈火的发音,烈火的同义词,烈火的反义词,烈火的例句,烈火的相关词组,烈火意思是什么,烈火怎么翻译,单词烈火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